2011年3月30日

紫錐廣告設計獎 徵件海報設計

紫錐廣告設計獎 徵件海報設計



一貫紫錐廣告設計獎公益善心、新秀閃耀的創立宗旨,延續主要視覺形象標誌設計規劃所呈現的健康免疫、堅毅不撓的視覺意象,2011紫錐廣告設計獎的徵件海報將標準色精心鋪陳,顯現紫錐獎的創立精神,以塊面的布局展現參賽者的宏觀大器,以形體的巧妙表現創作人的獨特眼光!

在雙重意象的型態中,附有紫錐獎標誌的導演帽以及白色塊面帶出了整體構圖中的流線,以針筒般的眼鏡形容紫錐獎邀請全民參與,希望大眾以其獨特且具創意的眼光來詮釋防制藥物濫用的議題,如大聲公的色塊鼓勵創作者以影像語言勇敢發聲,展現創意與美感,提高全民意識振奮人心。本創作在塊面的鋪陳上亦以圖地反轉的技巧展現多義圖像在心理與視覺上的交互影響,進而引發錯視效果,一反前述大聲公的形象,此時米色色塊成為由白色布幕開門而出的康莊大道,象徵即將成為明日之星的設計新秀將透過紫錐獎的舞台展現創意與自我,向外發聲,自信自愛,榮耀出線,影響未來。